close
阿邁最近真的很可憐...
不知道為什麼一碰他就唉唉叫...
好像是腳受傷的關係...
但又不知道是哪裡受傷,最近這幾天,真的非常擔心他
也帶他去看兩次醫生...
醫生說骨頭看不出來有受傷的痕跡,
摸骨摸了半天,也摸不出個所以然來...
昨天整個右前腳縮起來,用跳的走路...
就像路邊三隻腳的流浪狗一樣,跛了一腳,跳著跳著...
感覺他只要有動作都會很痛...
看了真的不忍心,又帶去另一家動物醫院看醫生...
覺得這次真的非同小可...
一向蹦蹦跳跳的阿邁,也沒有摔到,怎麼會突然這樣...
真的是因為年紀大了嗎...
這次去了一家設備還不錯的動物醫院...
醫生人很好...是個很有愛心的醫生...
給他照了X光,但照出來也是說骨頭的部分沒有不正常的地方...
可能是常常跳上跳下肌肉有拉傷,扭傷,或是肌腱發炎...
食慾的部分倒是很正常,還是很愛吃,但是因為腳痛...
吃飼料的時候不再像以前一樣,一邊跳一邊搖尾巴...
但是今天吃飼料的時候,還是很興奮的跳了一下,嚇了我一大跳...
以前他是很黏人很愛撒嬌的狗,每天晚上都跟我睡覺的...
現在也只能在自己的籠子裡養傷,
昨天晚上可能是太冷,一跛一跛到我房間門口抓我的門...
一直叫我開門,要跟我睡...
反正就是很心疼很擔心,很煩...
很怕阿邁就這樣漸漸不行了...


把阿邁照X光的照片PO出來,希望有人可以幫幫我救救牠...



遠在他鄉的阿邁的親人不要太擔心,我會照顧好阿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