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禮拜幾乎都在養傷...
一直到星期六才有辦法去工廠幫忙工作,
說是幫忙工作其實也不過就是做一些簡單的娘炮工,
沒有辦法做太粗重的工作(本來就沒在做,跟受傷其實沒什麼關係)
但也還好這幾天有比較復原,因為星期六日老闆跟老闆娘要去參加自強活動
工作又很多,所以我這兩天都要幫忙工作,
復原的程度也讓我足以應付這兩天的工作量...
也感謝大家的關心...

說到我父母的自強活動...
因為我爸這兩年擔任他們游泳會的理事長,
每天游泳之餘也常舉辦一些健康的踏青ㄚ,遊山玩水之類的,
目的是要銷耗掉每年會員繳交的會費,以及政府補助機關團體的配額款
今年的自強活動(好像是一年一次吧)是我父母主辦的,
我手受傷的前兩天幾乎都呆在三樓,到禮拜四還是禮拜五的時候下去二樓看到一堆
大大小小的箱子,分成兩堆放,一邊飲料一邊水果,水果我是覺得很正常啦,
飲料的部分讓我嚇到了,十幾箱的飲料有四箱麥香綠茶,其他全是各式各樣的酒類,
有海尼根,高梁,紅酒(箱子上面還寫晚餐用),還有其他我沒看過的酒...
我心理想:這哪門子的自強活動阿,根本就是拎乎死自強活動吧,
還是練酒量自強活動,怎麼不乾脆多準備一人一份嘔吐袋...
真的很誇張...
平常來我家HOMEPAR喝就算了,喝開鬼吼鬼叫也算了,
鬼叫完還跳舞也沒關係,帶出去搞自強活動也這樣喝,
很懷疑他們辦活動的地方下次還會不會讓他們去...

最近常聽到我女友說上班一整天站著,加上跑來跑去,
回到家小腿都超酸,又說她快要得靜脈曲張...
一直唉唉叫...
我之前呆過球鞋店,
知道一整天站下來感覺小腿靜脈隨時都要炸掉的感覺...
尤其是過年的時候,真的很累...
然後一直灌輸我女人的小腿是很重要的一環
又看電視上林志玲正到誇張的小腿
指著電視就說要買那台...
上網查了一下價錢覺得還可以接受
OSIM的東西也覺得很有質感,就買了一台給她當聖誕節禮物...
也補償他前幾天扮張飛娛樂大家的委屈...

昨天是女友這個月的店聚,這次辦在LUXY...
因為惠普好像是有成果發表還是新產品展示會辦在LUXY...
女友店裡有人認識還是怎樣,撥了一個包廂給我們...
好久沒去LUXY了,一樣很好玩,外國人都超熱情...
感覺不太會跳舞但很有勇氣,很敢跳,也很好笑...
跳到一半一個外國妞從我旁邊出現,大家馬上鼓譟,
只好跟她玩一下,還好在女友變臉前,洋妞就回去了...
但是跟外國妞貼舞還蠻HIGH的...

重傷的那本相簿有新增一些未包紮的傷口要看的人真的要有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